close

阿~~~~~HR終於出來面對了嗚嗚,這篇其實也是放在草稿夾好久了現在才修完放上來 (距離寫跟修大概隔兩個月吧XD

只是我好像忘記他的存在然後還很白目地在開新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只求因為是你這篇不要棄更啊!!我要拜託自己好好地寫下去!!

我個人覺得這篇超甜超暖的阿~~~~~~~所以要配上南俊的暖暖笑容和酒窩套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有看前兩篇的人等很久!!嗚嗚!!下一篇應該也會等久久的!!! (這個人到底是想怎樣XD

(文中寫到過去那件事情是因為HR很不捨當時的南俊跟玧其,如果帶給大家不好的回憶請見諒

我也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慰當時的他們,阿只有南俊有抱抱是因為這篇是南俊主場拉XD主場優勢!別揍我XD)

------------------------------------------------------

"在幹嘛?" 上課上到一半你的手機螢幕亮起,是帥氣南俊尼,那天晚上一起走回你家後,在家門口金南俊硬是搶過你的手機打給他自己,逕自留下他的號碼,

並將聯絡人名稱取名為_帥氣南俊尼,雖然看到暱稱就很想翻白眼,可是無聊的分子材料課實在很難熬,你還是滑開手機回應

"上課阿"拿起手機快速打了三個字後將螢幕關起,繼續抬頭看著台前講得出神的老師發呆,不到三秒的時間,手機螢幕又亮了

"我好無聊"看到這裡你不禁莞爾,當紅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在跟你抱怨自己很無聊,讓你此時腦中浮現的不是帶著墨鏡酷酷的Rap Monster而是高中時那個臉頰稚嫩的黑髮少年

"睡覺吧"想到每次看到金南俊被飯拍的照片免不了一臉倦容,你是真心希望他可以抓緊時間多休息點別老是滑飯們給的訊息或是看書

"我睡不著"

"沒行程嗎,今天?"看到這那小子的回應你嘖了一聲

"晚點要去參加一個HipHop的紀念招待會"

"哦~~~好好表現啊!新人!"你知道HipHop對於金南俊有多大多深刻的意義,想必是興奮得不得了才睡不著覺想找你聊天吧

"行程結束後,我去找你"

"偶像是這樣子當的嗎?好像很閒!我有報告要做!不要來!"你內心納悶他為何總是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往你家跑

自從那天在診所外相遇外加被他知道你家的位址以後,與金南俊之間就像是回到高中時期的日子,總是在對方有空的時候閒話家常幾句,他也會在行程結束後找你聊天或是直接提著宵夜到你家找你,

即使是孤男寡女相處上有沒有任何不便,

但就算你再怎麼熟悉金南俊這個,Rap Monster這個身分還是你心中的大石頭,現在的他並不是以前那個普通且平凡的少年,而是鎂光燈的焦點,眾人追逐的對象,而種種壓力也分秒提醒著你,

這樣的關係隨時都會像兩年前他離開日山一樣瞬間碎裂,無論現在得到多少他的陪伴,總有一天終究會只剩你自己一個人的

於是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會抗拒他的接近,想必是出於一種自我防衛的心理吧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在打報告,往窗外望去天已經一片烏黑了,你關起了word檔站起來伸個懶腰,活絡一下長時間坐在書桌前僵硬的筋骨,順手拿起丟在床上一整晚沒碰的手機將網路打開,

倏地SNS就湧進數篇關於防彈少年團的新聞

你撇見其中一篇新聞的標題"饒舌歌手B-Free批評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引起粉絲憤怒 "

大略的瀏覽完新聞內容後你心頭一顫,金南俊的個性你是在了解不過了,雖然外表看起來總是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隨心所欲的,但其實他內心卻比誰都來的纖細敏感,

總是凡事要求完美他的對於別人的批評是最往心裏聽的,像這樣子受到其他Rapper的挑釁及批評一定讓他很生氣,更糟糕的是金南俊總是愛把責任往身上攔,

遇到傷心的事情時更是會鑽牛角尖的把自己困在悲傷與自責的情緒裡,放大自己的缺點

想到這些你就很擔心金南俊現在的狀況,拿起手機打給金南俊卻連響都沒有就轉入語音信箱,你連忙穿上薄外套拿起錢包就往門口衝,然而在開門的瞬間被門外邊的黑影給嚇的叫出聲來

你定神一看,是金南俊,只見他蹲在你租屋處的門外,順著你的開門聲緩慢地抬頭看你,你對上他壓低的棒球帽下的臉,是脹紅的臉,一定是內心很難過才喝這麼多吧?

最可惡的是他明明用那張帶著濕潤眼眶的臉仰頭對你微笑時,你幾乎快要控制不住心痛得哭出來

「怎麼不進來?不是知道密碼的嗎?」強忍著內心的不捨,你上前輕撫了他的頭,他像小孩子一樣低下

「你不是說我不准來嗎?」他的聲音好沙啞,每一個音都刺進你的心,每一個字都像在呼喊著要你抱他,他站起身,又露出一個比哭還要醜的笑容

「先進來吧,外面好冷」你將半開的門推開,身體稍微側一邊讓出空間示意他進去後轉身關門

突然一個冰冷的身體從後面抱住你,你心疼他不曉得他是在外面待多久了才會冷成這樣,而你還被他緊緊抱著不知所措,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下意識將手伸往他環在你的腰上的手,

他懦懦的開口「不要推開我,我現在需要這個」你感覺到他將下巴靠在你的頭上磨蹭了兩下,從頭頂上傳來他吐息中的酒味讓你感到暈眩,不知道他到底喝了多多才變成像隻小貓一樣,

「我知道」但你知道不管他是醉還是清醒你都想把他現在最脆弱的一面擁入懷中,說完你扳開他在你腰上的手轉過身看他,他詫異地看了你一眼,下一秒露出悲傷神情,

你對他肩膀施力讓他在床邊坐下,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把他的頭揉進你的懷裡

「你坐著,讓我來抱你就好」換你將臉貼在他的頭頂手像媽媽一樣輕揉著金南俊的後腦他身子僵著

「南俊阿,累了吧?我知道你很辛苦也很認真,你一直都做得很好,我知道,我都有看見

聽完你說的話,他原本只是扶在你腰上的手收得更緊了,你感覺到連衣服都被他緊緊抓著,你看著他開始肩膀開始顫抖,聽見他在妳胸口發出陣陣的嗚鳴聲,你順了順他的背,想舒緩他的氣息,雖然你很心疼他也很想哭,但此時你告訴自己閉上眼睛努力憋住,畢竟,如果連你也哭了,誰來安慰眼前這個受傷的男孩呢?

 

「我是不是做的很差?」「既不是一個帥氣的偶像也不是一個稱職的Rapper」不曉得金南俊被你抱著多久才停止哭泣,他突然開口問,你發現他的聲音就像是冬天路邊的枯葉一樣,好脆弱,輕輕一踩就碎了

「怎樣是帥氣?怎樣是稱職?這些我不知道」金南俊鬆開緊握你腰的雙手,抬起臉與你四目交望,眼神像是在等待著你的下一句,

你堅定地看著他的眼睛說「我只知道我認識的金南俊,他比誰都認真,比誰都努力,比誰都獨一無二」回想起從第一天認識金南俊,這個人的執著,這個人的認真,你輕輕地笑了,他看著你的微笑,眼神也變得溫和許多

「我只知道金南俊,他不用跟別人比較,他只要做他自己,就會是最完美的了」你接著說,看著他聽完漾出一抹笑容,雖然嘴唇慘白的沒有血色,但這個笑容,依然是你所見過的笑容裡面,最閃耀的,你看見他微小幅度的點頭,知道他好多了

 

「好了好了!哭完就離我遠一點,全身酒味又是眼淚鼻涕的!!!」你佯裝嫌惡的臉推開金南俊,邊捶了捶自己早已麻痺的雙腳,竟然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奇怪的女人,上一秒明明還這麼溫柔,現在怎麼突然又變了一個凶巴巴樣」被你推開的金南俊坐到床的另一邊,嘴巴還不忘搭配他無辜的嘟嘴碎念著

欸,金南俊阿,現在已經三點多了,經紀人可以來接你嗎?」聽見你這樣問金南俊前一秒還明朗的臉馬上沉了下來

不回去可以嗎?跟公司請了一個晚上的假了」他用食指搔搔頭又說,「明天下午團體練習前再回去就可以了,公司允許的

依照你對這傢伙的了解,他現在分明就是假借著這件事情在裝可憐要賴在這裡不走,雖然你的公寓實在是很小,也沒有其他床位可以睡,但是金南俊應該是不會對自己亂來的吧?

再且,如果這裡可以讓他暫時忘掉身為偶像Rapper的壓力,似乎也不是壞事

我這裡可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讓你睡,床我自己要睡,你給我睡地板」金南俊睜大眼睛扁著嘴露出兩頰的酒渦猛點頭像是在說謝謝娘娘恩賜,

你又接著補充「但是你渾身酒氣真的很臭!拜託你!去廁所清洗一下自己再睡吧!看著他一臉無辜的表情你被逗的笑出聲,拿了件oversize的男友襯衫塞給他後將他推進浴室便逕自倒在床上

 

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還有正在浴室洗澡的金南俊,腦中忍不住蒙上一層曖昧的想法,你閉起眼睛搖搖頭,想甩掉腦子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接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你被額頭感受到的熱氣觸感吵醒,半睜開眼睛,烏漆嘛黑的什麼也看不見,但卻聽見躺在你身旁的人規律的心跳聲,

發現金南俊讓自己枕著他的手,還睡在自己旁邊,你緊張的想起身,卻被金南俊順勢壓入懷中,你雙眼緊閉全身僵硬的連呼吸都要停止,兩手緊縮在胸前抵著金南俊的肚子

對不起」金南俊說

你仰起頭看向金南俊只看見他的喉結因為吞嚥口水上下滑動,等不到金南俊的下一句話你疑惑的恩?一聲,他才緩緩低頭看向你

你看著月光映在他面無表情的臉孔上,在他眼裡感受到了一股真摯情感,他的視線也直直對向你的,過了半响才又開口說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因為我是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