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去韓國逍遙完回來了(其實回來一陣子了xd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一直拖文到現在

大家是不是以為我棄更了

停在最精彩的地方真的很討人厭對吧!我來打自己!!!

本來只是要寫短文結果越寫越來真的很想剁手!!!

但是十篇以內是可以完結的!!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唷~~~~~~~~~~~

-------------------------------------------------------------------------------------------------

聞言你倏地離開金南俊溫暖的懷裡坐起身子,望向他在黑暗中映著月光的雙眼,頓時之間腦中閃過無數句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南俊......喜歡我?

「欸你.....是還沒醒酒嗎?要不要我去幫你煮個醒酒湯還是什麼的....」 明明自己內心明白自己對金南俊的感情,但此刻除了逃避你沒有勇氣做出任何回應,用手撐起身體要下床想逃離這個他作夢也想不到會發生的情況,

但金南俊緊緊握住你的手腕將你留在他身邊,只見他躺在床上一手抓著你一手枕在頭後說,

「我喜歡你,我知道妳也是」 他將原本就低沉的嗓音壓的更細碎,每個音節都在敲打你心中的那扇門

「呀!為什麼你喜歡我就代表我也喜歡你啊!你是不是當偶像當久了以為大家都喜..」你感覺到自己臉在發燙,裝作無語的苦笑想掩飾心事被看穿的不安,他卻打斷你的話不讓你說完

「那天你從學校回家,20分鐘的路程走了快一小時,裡面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你都蹲在路邊哭泣,所以我才跟你說對不起」他溫柔的聲音像是在撫慰著兩年前那個失戀的女孩,又接著說

「對不起,明明很心疼你,很想衝上前去抱你,我卻不敢」你感覺到你被抓緊的手又縮緊了一些

「對不起,明明也喜歡你,卻跟妳告別」   

他尾音一落,你才感覺到自己腿上的溫熱,是你的眼淚不知何時不受控的滴下,你開始放聲大哭,就像兩年前那個夜晚的妳,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哭,是因為當時金南俊喜歡自己卻不能在一起覺得難過,還是現在金南俊喜歡自己卻還是看不見你們的未來所以哭呢?偶像是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談戀愛的吧?不是嗎?不管喜不喜歡,終究得分開的

看見你哭,金南俊著急的用手擦去妳的淚,雖然笨拙,卻溫柔「妳不要麼話都不說就哭阿,我知道錯了跟你道歉了嘛,喜歡還不喜歡,答應還不答應妳也回答麻」   

「就算是那樣我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你並不是在回答金南俊而是在回答你自己的內心,承接著剛剛的想法,就算會跟金南俊分開,也是以後的事,以後的事就以後再說,不管怎麼樣,現在這一刻,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什麼?」金南俊聽見你的回答後從床上彈起來,「是答應的意思嗎?」你見他被染成銀色的眼眸笑的彎成一條新月,也跟著開心的瞇起眼睛笑了

「對啦對拉」深怕再繼續被南俊看著,自己的臉會被看穿過去,你害羞的低頭槌了一下握在你手上的手臂,只見對方蠻不在乎的瞇起眼睛,兩頰上帶有他專屬的酒窩,溺愛的看著你

想起從小認識到現在一路走來發生的種種,你暗戀金南俊,他卻變成偶像明星,而現在兩人又兜在一起,你們望著彼此,也沒再說其他的話,

他看著妳的眼神令你感到安心,也感受到他內心傳達給你的堅定,你也回望著他,他像是能讀懂你內心一般的微微笑了,拉著你的手靠向自己,讓你緊緊的依靠在他溫暖且厚實的胸膛,你閉起眼睛感受面前這個人起伏的心跳聲,像是一首磅礡的交響樂,亦是可以給你帶來安穩的催眠曲,此時你們的世界裡只有彼此,一起進入只有彼此的夢鄉

 

 

:yo,my little geine!

奈米材料教授正在台上介紹石墨烯的發展及應用,你手撐著頭看了一眼發亮的手機螢幕,衝著畫面上那行字噗哧笑出來,和金南俊交往的日子不知不覺就要半年了,

日子照樣的過,只是你沒想過談戀愛時的金南俊會如此肉麻當飯吃,

總是動不動就傳自己寫的歌詞給你不說,現在你光看到這句英文,都能夠想像金南俊在你眼前用低沉嗓音及標準的腔調搭配油膩的表情說出這句話的情境了。

:講話好好講,少在那裏給我肉麻當有趣,不用工作嗎?

怕他工作忙碌總是不敢主動打擾他的你,明明收到簡訊很開心卻是硬裝作不在意,對於無法撒嬌的自己你無奈的堵了堵嘴

:不用!什麼時候下課?晚上有空嗎?

:! 今天不用工作嗎?這麼突然...我下課後還要進實驗室呢,最近教授給的一個案子一直做不出成果來

阿,你在心裏扼腕的大叫,真難得金南俊放假,宣傳期的緣故,算了算也快要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但即便如此,實驗室的工作還是要顧阿,可不能因為談戀愛導致自己延畢吧

:那好吧,沒關係,你忙!

:我等等回家一趟找我媽吃晚餐好了!

呀!臭金南俊!對著螢幕你無聲的咒罵了一會,見不到金南俊就算了,他還要回你也好想去的日山,天啊,好想南俊也好想日山阿

:恩,你一路小心,拜託請不要自己開車,見到伯母幫我向他問好吧

關起螢幕將手機放一旁,看著前面黑板密密麻麻的重點身吸一口氣後,甩了甩頭把想念金南俊的思緒通通都趕出腦袋,拿起筆繼續認真地抄筆記上課了

 

 

「玧柔,外面有人找你唷」結束今天最後一堂課後你就到實驗室報到,正在調製藥品時正打算回家的學長從門外探頭叫了你名子,都晚上9點了,會是誰?

「好!我這裡結束就出去!請他稍等一下!」熟練的將固定毫升數的藥品混合入錐型瓶後,將瓶子放上加熱器訂好時間,脫下手套,順了順怕妨礙視線而盤起的長髮後就走出門外

一出去看到那個再熟悉不過的人影,你吃驚的差點要叫出聲來

「呀!你不要命啦!」湊到他身邊用力戳了他的肩膀,你憋著氣不讓自己發出太大的聲音說

「嗨,嚇到你了吧?」金南俊拉起遮住他臉龐的漁夫帽,一臉玩味的說

看到他就要露出整張臉你緊張的連忙將他拉入你的實驗室關起門,剛剛那位學長離開後你就是實驗室中最後剩下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有點晚了,其他實驗室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有幾間是亮著的啊!

「喂!你想嚇死我啊!臭小子!」你氣得眼裡都要出火,「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嘖了一聲,伸出插在實驗衣口袋的手作勢要打他

「我想你啊」金南俊一把抓住你的手順勢將你摟進懷裡,下巴頂著你的頭頂蹭了蹭又說

「我也去看了你媽,他還拿了便當要我拿給你」

被這個身高181體重64公斤當實力派Rapper兼當紅偶像團體隊長這樣的撒嬌,你腦袋像被灌入氦氣一樣飄飄的,靠在他胸口的臉也映出笑意,

「我也想你,」你拉遠距離仰頭看著金南俊接著說

「我要吃便當」像要糖果的小孩子一樣對金南俊伸出手,卻只得來一下打,你吃痛得收回手,嘟起嘴兇狠狠的看著金南俊

「我發現你生氣起來很可愛」金南俊不要命的揉亂你的長髮絲,你搶過他手中的黑色塑膠袋,忽視他的話拿起便當進休息室吃了起來,

他跟著你隨手搬了張椅子坐在你身旁後接著說

「然後你穿醫生袍又很性感」

你差點要把嘴裡的飯都給吐出來

「金先生!這叫實驗衣不是醫生袍!而且我一直都很性感!」你歪頭露出一臉我很性感的表情,逗的金南俊仰頭大笑

「說真的你在家裡也應該要這樣穿!」笑完之後他不死心的一直上下打量正在吃便當的你,誰知道他腦袋此刻是不是一座小型電影院又再播放哪一部小黃片了,

你無視他的眼神,此刻的你只想專注在媽媽的便當上,

「阿,快十點了,我還要回公司一趟」金南俊突然站起身,還在吃便當的你見到他要走了,不捨的跟著站起來

「怎麼這樣?不是說晚上不用工作了嗎?」你皺起眉頭看著金南俊,即使是多一秒也好,都想跟他在一起

「本來是阿,」金南俊寵溺的摸你的頭

「剛剛在日山接到公司的電話就又馬上趕過來了,想說既然要這麼早回首爾就來看你一下」你手拉下他在你頭上的手後雙手牽著不想讓他離開

「好可惜,我還以為今天可以跟你一起回家的說」雖然不捨,還是幫他把漁夫帽戴上,順便再從實驗室抽屜中拿出白色口罩幫他掛上後,你早他一步走到門口要送他離開

金南俊跟在你身後走到門口,雙手搭上你的肩將你轉向他,

「你都邀請我去你家了,下次不會讓你失望的」蹲下身子靠近你耳邊用他沙啞的聲音說

你瞬間從頭頂麻到腳底,呀的大叫,雙手胡亂在金南俊背上肩上打,金南俊一邊大叫一邊閃躲你的攻擊,打開門要逃離這個可能讓他葬身的實驗室

「你這個大變態!!!」望著他加速離去的背影大叫

「哪裡有變態?!」突然身後傳來的女聲讓你嚇了一大跳趕緊摀住嘴巴,原來是隔壁實驗室的學妹以及學長智皓

「這麼晚...你們還沒回家啊」你故作鎮定的乾笑了笑,心想他們應該沒發現什麼吧?

「學姊你也是阿,剛剛離開的那個人看起來不像我們系上的人,是你朋友嗎?」

剛剛說的話該不會都被聽到了吧?我剛剛有大叫金南俊的本名嗎?該死!

「阿哈哈對阿,是外系的一個朋友,幫我送吃得過來就走了」你的笑容比剛剛又更僵硬了,扯著像打了十支肉毒桿菌一樣緊繃的臉皮硬是裝作一派輕鬆的樣子,

倒是智皓學長,臉色似乎比你還難看,你不禁想到去年在某次系上晚會的時候,自己喝得醉醺醺地卻莫名收到學長的告白,該不會那時候拒絕他,到現在他還惦記著吧?

「是這樣啊,剛剛聽他的聲音讓我一直聯想到一個藝人,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學妹的話讓你緊張的都要尖叫出聲了,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你趕緊找學長說些什麼來轉移話題

突然本來在旁邊一臉苦惱的學妹大叫「啊!是防彈少年團的RapMonster啦!」學妹抓著你的手晃

「真的很像!!」後面又補充了什麼你已經聽不進去了,

「防彈少年?他們是誰?哈哈哈哈我根本不認識什麼連聽都沒聽過的團體阿」你掙開學妹抓著你的手,

迴避他興奮的眼神的眼神說「我那個同學聲音是蠻特別的啦,是聽一次就會記起來的那種哈哈」

 

頓時你對上智皓學長狐疑的臉,他盯著你的視線像是在確定什麼,好像他知道一切的樣子,下一秒又露出平靜的笑容說

「你少在那裏迷妹病發作,藝人不是到處都有的好嗎?尤其這裡是哪裡?化學系實驗大樓欸!」學妹聽完他的話笑著點頭說他知道,只是覺得很像所以很興奮而已,

學妹還說希望你下次帶你那位朋友來給他看看,是不是也很會念饒舌,

又一直說那位朋友的聲音很適合當RAPPER什麼的,你只是皮笑肉不笑的點頭,腦袋裡除了智皓剛剛那張猜不透的表情以外,容不下其他的。

「好了玧柔阿,你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吧?都這麼晚了呢!」學長的聲音打斷你雜亂的思緒以及在你身邊滔滔不絕防彈少年哪裡好的學妹,

你再一次對上學長的臉,只看見他沉穩的對你抿嘴笑,或許是自己太過敏感了吧?

學長也不是什麼迷弟,應該不會知道防彈少年團更不認識金南俊的,就這樣安慰自己後,跟學長及學妹道別完,你回到實驗室草草將反應完的產物收拾收拾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因為我是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