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我是HR,

雖然國中時很喜歡上課不上課用手寫一些小說文的,

但是距離上一次寫小說已經是高一的事情了XD 

 

我是化學系的大學生,(實在是沒有什麼浪漫情懷的科系

女生,雙魚座,

興趣就是胡思亂想,喜歡唱歌跳舞,喜歡聽音樂看美劇或韓綜!

 

 

我應該會寫BG文多於BL文

雖然我很喜歡看BL文章,但說實在我的小說內容絕大部分都是我本身的生活經驗或戀愛經驗等

所以BL的話可能有點不適合!

 

然後本身是個阿米,

最喜歡的BTS成員是南俊跟玧其,

這兩個人實在是很難割捨啊!!

當然其他團員我也都好喜歡!

防彈就是一個大坑阿入了就出不來XD

 

除了防彈以外我也很喜歡無限,

無限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成員,

只是從他們剛出道就FOLLOW到現在

這個團就是各種瘋狂XD

 

金南俊的BG文真的 少的 很可憐!!

本來我都只是潛水的在看大家寫原創,

可是一直無法滿足我的南俊魂 (因為南俊文太少啦!!

於是就自己下海寫文章了XD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把我很久以前寫的斷尾文章改一改之後寫完然後放上來,

男主角是誰還不清楚,蠻大可能是智旻的! (那個男主的個性像智旻XD

 

undefined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是什麼寫作高手,

只是毛病很多的雙魚座女孩XD

希望大家看我寫的文章時可以感覺到其中的少女情懷XDDDD

然後一起臉紅心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我是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