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認識的韓國弟弟看到我卡透的背景是這個問我:努納你交男朋友了嗎? 是男朋友嗎?

整個非常激動,害我內心小路亂撞哈哈哈哈

結果很快就被發現是金南俊了~~~~討M~~

 

最後一章奉上揶椰~~~

沒意外還會有番外篇~~~~~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結局嗚嗚,終於寫完了我也很感動阿~~~~(終於拖完戲了XD

如果說我開IG有人會想追蹤嗎?ㄎㄎ

----------------------------------------------------------------------------------------------------------------------------------------------------

「南俊阿,真的需要到這種地步嗎?」金南俊掛掉電話後無力的癱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心想著再跑下一個行程以前要趕快把這些情緒處理掉,

「她會很傷心的。」安靜待在一旁的鄭號錫露出擔憂的神情往他旁邊挪近,面對鄭號錫這明明是疑問句卻沒有選擇答案的問題,

金南俊回以苦澀的笑

「我知道,可是傷心是暫時的。」

 

那天送她去醫院的時間雖然是凌晨,但因為狀況來的突然完全是沒有遮掩地出現在公眾場合,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也引來不少八卦記者,

為此公司到現在還在跟那些手上握有照片的記者們商討價錢,買下新聞的價錢

在將玧柔交給醫生後立刻收到經紀人的電話被召回公司,為了避避風頭,公司臨時安排了日本的行程所以天未亮就出國。

面對著所有人都因為他的過失而如此焦頭爛額,自己的女朋友也因為這樣還躺在醫院裡,

巨大的不安跟壓力都讓他無法承受,

方PD雖然沒責備什麼,但當時陰沉著臉說的話卻字字刺中他的心

身為公司職員,他造成鉅額損失

身為一名偶像,他隨時有可能因為戀情曝光而讓粉絲失望

身為防彈的隊長,他讓整團成員跟他一起承受這些風險

身為李玧柔的男朋友,本應是該疼愛他照顧她,但在她最需要陪伴的時刻,他不得不離開

光是這些中立的分析,都清楚暗示了這段戀情可能帶來的悲劇因此,離開是最好的選擇,絕對是。

 

回到韓國後馬不停蹄的行程對於金南俊來說像是時效性的麻藥,他還是閃避著她的訊息也避不見面,但他深深知道,自己對玧柔的愛從來都不是兒戲,也非演藝人間那可有可無的戀情,以致深夜時分他依然會望著手機裡李玧柔不斷傳來的簡訊,

很想知道她說些什麼,卻不敢點開來,有時光是不小心看到視窗跳出"我想你",就差點瓦解自己所有的堅決,

好幾次想不顧一切去擁抱去安慰自己最珍惜的她,想親手拭去將她白嫩臉蛋染上紅焉的滾燙淚水,想撫摸她的傷口,想到深夜到來她會哭的多難過想抱緊她,卻因為無可奈何的現實而嗤鼻笑了,

但這就是成為一名偶像的現實,在當初離開日山離開她的時候就應該認清了不是嗎?

「早知道就不應該再招惹她的。」金南俊獨自一人坐在江邊嘆息著,嘴上說著不該再靠近,內心卻因為兩人一同在江邊的畫面而大力跳動著,

突然原本望著的平靜水面掀起一陣漣漪,暗黑色的江水因為皺褶起而被月光映的粼粼,他仰頭看著如黑洞似的天空,一滴冰冷的雨水滴落在他的臉頰上。

下雨了。

看著雨勢絲毫沒有減緩的樣子,越來越多細碎的雨絲落下,金南俊打算起身回家,突然一雙女生的腳落入他低垂的視線中,頭頂上的雨也停了。

「你果然會來這,…快一個月了」金南俊還在思考要如何面對李玧柔,她就先開口了。

「你躲我的時間。」

原來只有一個月啊…我還以為是一個世紀呢…金南俊跐了一聲後對上她俯看他的視線,

沈默了一會,李玧柔看金南俊沒有要逃跑的意思,將傘換過手撐,更靠近金南俊一點,也順勢席地並坐在他身旁。

「還好嗎?」李玧柔若有似無的聲音,隨著江邊的風飄散進金南俊的耳朵,受傷的人是她啊,怎麼會是她來關心我呢?

金南俊輕笑出聲,不管是喉頭還是內心都苦澀的難以忍受。

「曾經我在公司樓下等你時遇到過號錫,小聊了一下。」金南俊沒有回應,凝視著空氣的動作也如雕像般。

「從他的口中我聽得出來...你很煎熬,因為方PD跟你說過的話,....」李玧柔原先平靜的聲線變得顫抖,直到金南俊打斷了她

 

「妳還記得高中那次期中考嗎?」「...妳因為考輸我哭的稀哩嘩啦的那次。

「恩,記得。」短短的一句話將李玧柔帶回兩人年少青澀的過往,那不受任何世俗羈絆,單純真誠的樣子令她莞爾。

長大是必經的過程,其中磨掉性格上許多尖尖角角,

始得自己更能圓滑的在孕育著各式各樣人種的社會上生存著,但隨著成長,當時的不知何來的傲氣以及自認為能撐起一切夢想的自信也遺失了,這樣的自己,還有什麼意義呢?

 

見金南俊沒有回應,她正轉過頭去要接話時,看見他垂下的眼眸裡閃著光亮,並說,

「那是第一次心動

「小時候妳很兇,對我也很兇,但或許你不記得了,早在我選擇跟在你屁股後面當小惡霸以前,

因為成績的關係總是被同學霸凌的我,

是妳拯救的。」

「妳似乎只是路過看到有個可憐蟲跪在地板上被羞辱著,所以路見不平而幫我,

剛開始我也只是覺得跟著你就可以不繼續被他們壓榨欺負,」

「但不知不覺中妳的勇敢和善良,雖然帶著機車的性格,卻在不知不覺中讓我燃起一種想要保護妳的慾望

「如果我變得更強壯,妳就可以不必當強者了吧?倚靠著我。

 

「可笑的是現在還是一樣。

 

李玧柔放下手中的傘,身子傾向金南俊輕柔地捧起他的臉,深刻的吻了他柔軟溫熱的嘴,雨水打在兩人臉上,伴隨著鹹甜的淚水,

一同被吮入兩人交織的唇瓣中,互相熟悉的熱感與香氣也像在催促的兩人相擁似的,直到有一方先喘不過氣了才分開來。

「南俊,那現在的我,也一樣讓你感受到勇敢與善良嗎?

金南俊似乎懂了什麼,漾起的笑容勾勒出深邃的酒窩。

「如果是的話,那你還愛我嗎?」金南俊一把將李玧柔抱入懷裏,不顧兩人浸濕的身體,交織的體溫逐漸昇華成安定心靈的良藥。

李玧柔感覺到頭頂的人微微點頭,於是也更用力收緊環抱著對方腰際的手說,

「那我也愛你,

這就夠了。

愛情的根本就是愛,任何其他的困難及擾亂都無法掩蓋掉想相愛的內心,

只要你還愛我,我也愛你,我們就能變得更堅強。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絕對順遂也保證不讓人傷心的,

如果在還沒開始就畏懼失敗後的苦痛而錯失掉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姻緣,多麼得不償失啊。

既然手牽了,就要牽緊,遇到困難,也一起哭泣後,再一起微笑吧。

arrow
arrow

    因為我是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