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R~~

嗚嗚等了好久才生出這一篇超級短短短篇

一直有人來留言真的很感謝!

HR感謝各位鄉親父老支持這個半吊子寫手嗚嗚

最近開始職場生活真的很忙碌也磨掉好多愛幻想的時間阿~~感嘆

希望這次的小短篇不會讓你們失望

開始有一點點虐大家忍耐一點啊

---------------------------------------------------------------

睜開眼的瞬間,射入的耀眼陽光讓你刺痛的眨了幾下

忍著頭部傳來的劇痛,你撐起身子環看四周,被白色佈景和消毒水圍繞著,你認知到這裡是醫院病房內

「臭金南俊都是你....」,話還沒說完,你發現自己身旁沒有金南俊的身影,天是亮的....想必他是去因為行程的關係去公司了吧?

那這詭異的不安感到底是什麼呢?

病房門被推開的聲音打斷你的思緒,是媽媽。

「天啊,老公...快叫醫生過來!!!」媽媽衝向你,雙手時而撫摸你的臉時而輕捏你的手,還要忙著拍打愣在一旁的老爸示意他趕快去找醫生來。

只是被什麼東西砸到也不至於反應這麼誇張吧?把媽媽和爸爸的行為當作是太久沒看見你了很想你,你內心這樣想著。

直到醫生護士都聚集到你病房後,才從他們口中得知原來你頭竟然縫了七針那麼多,你第一個反應是問醫生這樣自己頭髮是不是因為開刀所以禿了一大塊,還因此得到媽媽的白眼

「大致上看起來病患是沒問題了,只是昏睡這麼多天才醒來,許多身體機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恢復正常運作,暫時流質食物,別攝取過多水分及大動作的運動會比較好」

你看著醫生將關起的小照明燈放入左胸前的小口袋裡,媽跟爸不停向醫生護士們鞠躬道謝,邊送他們到病房口,

他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昏睡很多天.....媽,我有嗎?」妳心想,被鍋子砸到不就是昨天的事而已嗎?

「傻孩子,你可是睡了三天了阿!醫生說縫合手術很成功,但麻藥退去後你卻沒有醒來,真的嚇死大家了!還足足昏睡三天!你都不知道我跟妳老爸有多擔心你啊!」

恭送完醫生離開的媽媽回到你床邊坐下,不捨地輕撫了你額前的紗布目光含淚,滔滔不絕地說著

你不捨地皺起眉頭,三天....大家一定都很擔心吧?尤其是金南俊,一定自責的要死了。想到這裡,你頭上傳了的疼痛感又更加強烈。要趕快通知她我沒事才行。

「媽,我沒事了!讓你們這麼擔心很抱歉,...可是你們千萬不要怪南俊阿。」雖然知道自己爸媽不是這樣雞腸小肚的人,你還是擔心南俊會因為自己受傷而遭受任何一點指控而獨自自責著,

像他那樣敏感的性格不知道又把多少人家無意的話放進心裡了呢。  

「什麼南俊!?幹嘛怪南俊阿...人家現在在日本宣傳活動忙著呢!放心,我剛剛趁著醫生幫你做檢查時已經傳訊息給南俊了,若是他忙完看到應該就會連絡你的!」

日本?....南俊去日本了嗎? 

「倒是你,冒失的個性從來沒變過!平常一天到晚跌倒不說,這次竟然還被鍋子砸頭,媽媽有沒有跟你說過像那樣重的鍋子不用的話要收進櫥櫃下!」媽媽接著說,爸爸連忙在一旁制止表示孩子醒來就好,在唸下去孩子又想睡了也不一定,你則在暗自竊喜著,看來公司也處理得很好呢, 

「麻....你也知道我的個性,總是很迷糊的阿....」你心想,這樣也好,看來公司處理很好呢,不然還憂心著南俊送你來醫院時有沒有被認出來,

簡單的吃完爸爸買的白粥後跟媽媽餵你吃了護士拿來的藥,眼看天色也暗了,自從你醒來以後兩老的視線從沒離開過你,尤其媽的嘴巴也一刻沒休息的不停說著你昏睡這段期間的瑣事,

你告訴爸媽自己才剛清醒身體還很累,需要多休息,這下爸爸才拖著本來打算在這裡陪你過夜的媽媽先行回家了,臨走前媽媽還不忘說明天要帶你喜歡吃的菜來,如果你有胃口就吃點,

看你笑著答應後媽才關上病房門離開。

雖然從醒到到現在一切都很好,但忐忑的心就是平靜不下來,爸媽前腳走,妳後腳就從包包拿出手機確認。

沒有....,金南俊沒有傳訊息來,是事發後這三天都沒有。

反倒是系上同學及實驗室學長傳了不少慰問訊息,甚至臉書上還有幫你集氣的貼文。

 

「南俊尼,很忙嗎?」按奈住心中的不安,你若無其事地發了訊息後將手機放置在病床旁邊的小桌子,

果然沒有聽見手機響的回覆聲,躺在床上發楞的看著天花板,腦子裡奇怪的猜測讓你越想頭越昏,等了許久後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晨,媽媽說爸爸去上班了於是自己帶著你愛的魚湯跟幾樣家鄉菜來探望你,趁著媽媽不注意你抓著手機猛盯,心想金南俊怎麼連已讀都沒有呢?

難道是因為這件事情被公司罵了?還是被罰了?還是公司對於這段戀情開始反對了.....不敢再往下臆測

你也管不了那麼多,媽媽一踏出病房你馬上就播了電話,不管他人在哪,你只要聽到他的聲音,知道他現在沒事就好了!

你震耳的心跳聲搭配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腦袋跟著旋律署了幾回後,嘟聲停了,但對方沒有出聲

" 喂?南俊嗎? "

沉默了幾秒後緩緩開口說

"恩,是我。身體好點了嗎? "   你說不上來他口氣背後涵蓋的情感,但認識他這麼久,你知道此刻的他一定非常非常內疚吧?

"我沒事了!金南俊,不是你的錯,你不要自責! " 見他沒有回應,你又接著說,

" 日本的行程什麼時候結束呢?真的好想你啊!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吃上次沒吃到的 "    話還沒說完就被金南俊打斷

" 不了,....  "    不了?什麼意思?  

  他深深吸一口氣,接著劃出一刀比頭上傷口的痛更加難受的傷痕說

"分手吧。"

 

無法思考,無法回應,

不知道舉著電話過了多久,

眼淚流進你開口想辯駁卻無可奈何的口中,很苦

更苦的是你完全無法理解金南俊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他在這段沉默的片刻裡他沒有把電話掛掉,卻也一句話也沒再提

問題還是停在他剛剛說的那句分手,

"嗯?怎麼了嗎? 幹嘛突然這樣說呢? "不知道能說什麼更不知道他在你昏迷這段期間想了什麼,才做此決定

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你庰住呼吸,卻遲遲聽不到對方回應

"你不要不說話阿...."

"金南俊,有什麼問題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商量,你不要一個人承受也不要自己做決定阿...."

像是一隻在街邊乞食的流浪動物,你哭泣你哀求著,

怎麼跟你想的都不一樣,醒來後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金南俊阿,

只是希望他來抱抱你,親親你額頭,跟你說沒事就好,

也沒有怪他的意思,為什麼要分手?

越想越難過,委屈的心情再也按耐不住地啜泣起來,

"李玧柔...."第一次聽見他叫你名子時感覺不到心動,只有悲傷與未知的恐懼感襲來,你搖了搖頭不想再繼續聽下去,

"玧柔,我們到此為止吧,分手吧。"

 

 

 

大家都說我是破壞狂,連玧其哥也說在我旁邊生活的話好像會短命的,

我也想要義無反顧的愛你,但假如我連最喜愛最珍惜的你都無法保護,我又憑什麼把你留在我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我是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